Friday 17 October 2014

开始吧

我从一年前开始学习汉语。 我最近决定了写这个博客。写这个博客的原因很多。

我喜欢学习外语。我从几年前 开始学习日语。我觉得学习外语很有乐趣。
可是,如果你不常用外语就不能成外语通。当你需要用外语的时候也不能说也听不懂。

看书的时候,大家都会学到很多的生词。可是我觉得这还不够。写文章是一个很好的练习,对大脑开发有帮助,是一个复习外语的一个好方法。为了写文章我要学习生词和句子的词组。用这个方法,我可以很容易记住生词。为什么?因为写文章帮助我梳理重要和常用的生词。

因此我决定写这个博客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